白舍一、二樓的大套房內均配有獨立空調冷氣、ViewSonic 的超大尺寸液晶電視、無聲冰箱、化妝台、熱水壺、吹風機盥洗用具、茶品、有線電視;還有有線或無線上網寬頻網路供您使用。

衛浴設備採用較乾淨式的乾溼分衛浴設備,內部配置高壓淋浴,盥洗用具等,乾淨衛生沒有澡缸的清潔問題。

配置音響及專業義式咖啡機、簡易廚房廚具使用,讓您放鬆心情不必出門也能歡樂。

一樓雙人和室套房介紹

此間房有12坪之大,房內除了飯店專用進口豪華king size超大獨立筒床墊,另外還有一個和室提供您休息或四人同住加床還是很大,高級飯店專用的羽絨被、高級飯店專用的羽絨枕,加大床腳沙發,讓您睡到不想離開。房間內均備有獨立乾溼分離浴室,各盥洗用具、茶包與五星級飯店使用相同,另外分離式冷氣,飲水系統,ViewSonic37吋液晶電視。此房最多加兩人。

二樓總統級家庭套房介紹

二樓為一間四人家庭大套房,有專屬的私人客廳,超大坪數豪華套房房間內坪數約20~25坪,雖是四人房,不過經過屏風設計,床與床之間還是有基礎的隱私,房間內備有五星級飯店專用進口豪華king size超大獨立筒床墊,讓您一躺下就不想起來,房間內均備有獨立乾溼分離浴室,各盥洗用具、茶包與五星級飯店使用相同,另外分離式冷氣,飲水系統,ViewSonic37吋液晶電視。此房最多加兩人。此房有獨立的客廳,絕對花蓮最頂級五星級民宿。二樓此客房有專屬的獨立大陽台,看看書有可飲茶或來杯專業義式咖啡,讓您輕鬆享受下午茶時光。